星耀能源助力羽球國手 挺進奧運
發布日期: 17, 05, 2023

台灣羽球在國際賽場深具奪牌實力,亦深受台灣人喜愛,可謂台灣的「新國球」。星耀能源響應國家再生能源發展政策,長期以實質資源耕耘地方,本次特以專案贊助為期一年的比賽獎勵金予「屏東在地囝仔」林俊易,讓他無後顧之憂地出國征戰,為台灣爭光。

 

林俊易是台灣羽球之光,世界排名26,今年2月甫在「泰國大師賽」拿下冠軍,職業生涯陸續拿下蒙古國羽球挑戰賽、比利時羽球國際賽及雪梨羽球國際賽等9項冠軍等,接下來要努力出國打積分賽,爭取獲得奧運資格,代表台灣出國比賽,朝向世界冠軍邁進。

 

星耀能源長期耕耘地方、努力溝通並落實挹注資源予以回饋,董事長林恬宇指出,台灣的羽球發展具國際水準,擁有世界一級的選手,透過「羽球外交」,可以讓世界看見台灣,也讚嘆林俊易把壓力當成助力的抗壓力,期許他持續在羽球界發光發熱。

 

年僅23歲的林俊易亦分享心路歷程。現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的他,每天練球時間大約5至6小時,由於國際賽事緊湊,比賽的壓力也很大,但他享受這股壓力帶來的滿足感,只要上場就信心滿滿,更透過這次難得的機會,邀請周縣長在縣長室小試身手,展現國手的氣勢,現場驚呼連連,歡笑聲不斷。

 

屏東縣政府成立體育發展中心,專注體育人才培育,讓選手們在未來職涯發展有更寬廣選擇,亦展現縣府選才、育才及留才的決心。縣長周春米表示,本次媒合星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聯友金屬公司聯合贊助林俊易的出國比賽金,感謝兩家公司的全力相挺,以實質的經費鼓勵優秀運動選手林俊易築夢踏實,迎接世界挑戰。

 

屏東縣長周春米(右)頒發感謝狀予星耀能源董事長林恬宇(左)

屏東枋寮子弟林俊易(右),世界排名26,星耀能源董事長林恬宇(左)鼓勵他為國爭光。

屏東縣政府媒合星耀能源及聯友金屬兩家企業,贊助獎勵金培育屏東在地的運動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