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活動 — 第3季社區關懷據點圓滿落幕
發布日期: 21, 11, 2022

花蓮縣政府推動長照2.0,覆蓋率位居全國第一,生豐電力公司響應政策,積極守護長輩的身心靈健康,加碼在鳳林地區各關懷據點開辦老人律動課程,提供優質的環境及師資,帶領所有「老大人」快樂、健康迎接每一天。

在現今高齡化的社會中,長輩在生活環境的需求變得尤其重要。據花蓮縣政府數據,花蓮縣人口318千人,其中,65歲老年人口約為4萬人,也就是總人口中 65 歲以上佔比近19%,意味著不久的將來即邁入超高齡社會。

 

生豐電力公司在社區關懷據點開辦老人律動課程,期間因新冠疫情影響而停辦、延期,但關懷長輩的腳步始終不停歇,難能可貴的是,長輩們願意踏出家門、邁向樂齡學習,否則再好的課程,沒有主角也無法順利開展。

 

第三季課程分別在10/19南平(牛根草)10/20鳳義、10/21北林(牛根草)11/18鳳信(文健站),每次2小時,皆吸引數十名長輩共襄盛舉,展現豐沛的樂齡學習力。

 

↑社區關懷據點的老人律動課程吸引眾多長輩們共襄盛舉。

↑鳳林鎮社區關懷據點-鳳信文健站的長輩們活力滿滿。

 ↑長輩們手腳並用、活絡筋骨。

↑除了陪伴律動,課後還發放小禮物,長輩們收穫滿滿。

TOP